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罗杰杜彼Hommage Répétition minutes三问超奢侈腕表

罗杰杜彼Hommage Répétition minutes三问超奢侈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09:4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复杂的表面给人感觉工艺非凡。今天带来的这块罗杰杜比就有着不同寻常的精湛技艺,外观造型都是一流的。如果大家不知道新年礼物挑选什幺,具备强大经济实力的人群可以来看看这块腕表。

 

罗杰杜彼Hommage叁问腕表

Hommage系列在一枚錶壳中融合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所有代表性元素,而限量发行8 枚的Hommage Répétition Minutes叁问腕錶正是该系列的先遣者。正如为它们赋予生命的鐘錶大师们一样,该錶款不仅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格调,更融入深邃的内涵和非同寻常的个性。限量发行8枚、搭载叁问报时复杂功能的Hommage Répétition minutes 叁问腕表是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所有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果敢、专注、个性、卓越与精湛技艺。该表款将精湛工艺推向了全新的极限, 使精密的机械结构与完美设计和谐一体。

融合顶尖科技与精湛工艺, 这一表款需凝聚最杰出工艺大师的灵心巧手与精湛技艺。其45 毫米表壳的外形设计大胆而谨慎, 与纯粹的线条设计共同演绎着对称之美。玫瑰金表壳彰显优雅风格, 镂空表盘则展示出机械装置的纯粹风范以及位于5 点30 分位置的飞行陀飞轮的美态。

该表款以最为精巧的机械结构和最为珍贵的材质,演绎出了时间令人难以捉摸的特质。表壳内置的RD808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双铂金微型摆陀,该机芯搭载带离心式飞轮减速器的叁问报时装置。时间围绕深灰色圆环显示, 其美感带给人无可比拟的视觉与感官体验。这一非凡尊贵的表款荣获要求苛刻的日内瓦优质印记(Poinçon de Genève ), 以优雅的风范和可靠的性能令人完美掌控自己的时间。正如叁问表款一样,Hommage 系列连结着过去、现在和将来。从发现到创造, 从技术创新到工艺改革, 它讲述着一个品牌无时无刻挑战极限, 创作先锋前卫之作的历程。自1995 年以来, 它是如何以一如既往的大胆气魄、创新天赋和对美的激情保持不断地推陈出新。Hommage 系列以兼具外形和机械美感的表款对这个问题作出了解答— 罗杰-杜彼先生的内涵精髓, 就是勇敢地面对未来创新路上的各种挑战。

其他细节錶壳内置的RD0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双铂金微型摆陀,该机芯搭载带离心式飞轮减速器的叁问报时装置。时间围绕深灰色圆环显示,其美感带给人无可比拟的视觉与感官体验。

参考:RDDBHO0560

机芯:RD08

产量:8枚

表扣:玫瑰金可调节折叠式表扣

表链:黑色真鳄鱼皮、人工缝制

表壳:45毫米、玫瑰金

宝石:42

动力:60.0小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