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罗杰杜彼Only Watch新款腕表总汇图

罗杰杜彼Only Watch新款腕表总汇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7:24编辑:vdo
分享:

蒙特卡罗玫瑰金飞行陀飞轮腕表Only Watch特别限量款

  绝佳的选择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Only?Watch被公认为是世界第一的腕表慈善拍卖会,在摩纳哥肌肉萎缩症协会和安帝古伦拍卖公 司的共同主持下,今年将展开第5届的义卖活动。为了向发起机构和拍卖会举办地点致敬,Roger?Dubuis罗杰杜彼 很自然地选择La?Monégasque玩家系列,以一款特别研发的腕表响应这项活动。此系列所呈现的玩家世界,灵感来 自于摩纳哥公国具有传奇色彩的典雅细致氛围,并且融合了一股显然易见的豪情气魄。腕表精致优雅的线条衬托出 独特的外形,传达着时尚冒险玩家的精神。La?Monégasque玩家系列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根植于传统制表的美学元 素,着重风格而非时尚,完美体现大胆创意与卓越品质。此系列专为追求个性与独特性的人们所设计,透过传统的 复杂功能机芯来章显Roger?Dubuis罗杰杜彼精湛的制表技艺。

   罗杰杜彼Only Watch新款腕表总汇图

  蒙特卡罗玫瑰金飞行陀飞轮Only Watch限量款 巴黎市政府——蒙特卡罗

  独一无二的组合

  专门为此义卖活动而设计的表款配置44毫米玫瑰金表壳,搭载着RD52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在7点半位置 展现犹如凯尔特十字架的飞行陀飞轮框架,并且在10点半位置展现独特的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微型摆 陀。La?Monégasque玩家系列首度采用这款具有60小时动力储存的机芯,其表盘也在符合该系列独特美学元素之 下,经过精心别致的构思而展现崭新面貌:碳灰色缎面太阳纹和圆纹缎面处理饰面,搭配玫瑰金阿拉伯数字,产 生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再度展现Roger?Dubuis罗杰杜彼制表厂兼顾技术与美学的精湛技艺。一如Roger?Dubuis 罗杰杜彼的所有时计,此表款也镌印着日内瓦印记,象征着钟表制造卓越质量的极致保证。

  持续不懈的承诺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坚定地认为,对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是其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之一,特别是像 Only?Watch这种赞助医学研究和改善衰弱病患(例如患有肌肉萎缩症)生活条件的义卖活动。因此Roger?Dubuis 罗杰杜彼对于能够在摩纳哥肌肉萎缩症协会主动积极的付出当中贡献一己之力,特别是为此提供一枚属于 La?Monégasque系列的腕表,感到非常骄傲。此表款不仅完美呈现了Roger?Dubuis罗杰杜彼表厂与其腕表系列的 价值理念,也淋漓展现了为该系列带来设计灵感的摩纳哥精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