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奢华腕表超复杂万年历腕表集锦

奢华腕表超复杂万年历腕表集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9 09:3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我们用日历记载时间,过了一个月,我们就按照习惯撕掉过去的那一个月日历。万年历是时刻可以调整的,这就意味着我们不需要更换掉日历,这样环保许多,腕表也有万年历!配有万年历(Perpetual Calendar)功能的手表可以说是复杂功能手表的初级,所以当你拥有了这样一只手表的时候,就标志着你的收藏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万年历还可以说是一个很神奇的功能,它凭借一套复杂的齿轮机构传动运行,就可以自动调校大、小月的日期,即使到了闰年的2月份也可以自动调校(从2月29日跳到3月1日)。除此之外,能够指示星期、月份、闰年和月相盈亏等。1764年,英国钟表师Thomas Mudge制造了带有如此功能的怀表,1925年出现了第一只万年历手表。如今各顶级表厂更是在万年历功能手表的美学方面做足了文章。

A.Lange&Söhne(朗格)Langematik Perpetual

 

A.Lange&Söhne(朗格)Langematik Perpetual

这款表可以说结合了19世纪后半期以来所有朗格万年历表款的传统,技术上更加精炼,代表了当今精密制表业的巅峰。由于它巧妙地整合了万年历、朗格大日期显示和非凡的归零装置,可同时调校所有日期显示,以及它无可比拟的精确性,绝对可以称为划时代之作。一旦正确设定,日期显示可正确运作直到下一个世纪。表盘风格简洁匀称,镶嵌罗马数字刻度,布局简洁,虽然配备多种显示,仍然清晰易读。此表配有铂金、黄金和玫瑰金三种款式,采用朗格自制的L922.1 SAX-0-MAT自动上条机芯,大部分组装及装饰工序均由手工处理,经五个位置精准调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