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罗杰杜彼Velvet名伶系列闪耀光芒

罗杰杜彼Velvet名伶系列闪耀光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09:1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腕表是人们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这时候,我们如果发现某个人佩戴的腕表非常出彩,当然我们对此人印象就会非常深刻。Velvet名伶系列生动再现低调的奢华,堪称一曲魅力与诗意的颂歌,令女性魅力也具果敢风范。

此系列在2013年的WATCHES&WONDERS(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当中推出了令人惊叹的崭新表款,其特色在于以两颗经过长角阶梯切割的红宝石装饰,自信优雅地绽放着璀璨光华,为整个系列增添无比魅力。Velvet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腕表以独特而生动的方式传达出弥漫于整个系列之中、绝世名伶世界内在的多情妩媚。“果敢”品质作为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历史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品牌想要打破单调的做法不谋而合。Velvet名伶系列可谓表现出众,既可作为优雅与高贵的代名词,亦可看作细腻情感的完美注入。该系列表款令别样的女性魅力完美尽现,为制表业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与激情,令人过目不忘,与Diva名伶的世界自此紧密相连。

 

Velvet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白金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