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创意十足卡地亚优雅气度表抢眼

创意十足卡地亚优雅气度表抢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5:1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卡地亚的珠宝维度已经给大家介绍很多的,今天我们换换口味,谈一谈卡地亚的腕表。2014年,卡地亚锐意创新,在高级制表领域尽展品牌风格。风格,是优雅气度,是均衡之美,也是不懈求索的源泉。卡地亚满怀壮志,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挑战陈规旧例,发掘制表工艺的崭新意义,以创新方式打造万年历等传统复杂功能,或令跨越时空的Tank腕表更臻完美。

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体运转式万年历腕表 时间的剧场

 

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体运转式万年历腕表

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体运转式万年历腕表,彻底改变了万年历的运转与显示方式。卡地亚别出机杼,以革命性的理念创作出全新的中央显示万年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