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帕玛强尼Toric Resonance3腕表

帕玛强尼Toric Resonance3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4 11:28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对于腕表的热爱粉丝们都是直呼不满足的,于是各类新奇的表一到,维度都会第一时间把这些写真展示给大家欣赏。今天,我们盘点的是帕玛强尼。其并不是第一次把大日历显示集成于三问表。然而,能够令如此巨大的日历显示在三问表机芯上实现瞬时跳转,还前所未有。每一个日历数字的尺寸之大都史无前例,也许更准确的说法是,这款惊人作品搭载的是“超大日历显示”,绝非仅是“大日历显示”。

 

帕玛强尼Toric Resonance3腕表:超大日历显示

除了美观考虑和读时方便的需求,这一设计背后的动力还源于一项制表挑战。日历机械装置上的各个转盘和腕表的表盘一样大小,且尽管前者已经被裁切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精致程度,但它们仍然具有强大的惯性——这在制表业中是非常罕见的。这就意味着,需要足够巨大的能量才能驱动这些转盘,以及需要更大的能量在它们完成瞬时跳转之后使它们停下来不动,而不会因外力耗尽而产生回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