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经典腕表上的玫瑰情节

经典腕表上的玫瑰情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6 15:19编辑:vdo
分享:

2014年的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2014的2.14,一定是很多有情人值得纪念的日子,所以一定要给彼此留下一些值得回忆的纪念品。腕表的设计师们就想出了新鲜的点子,在腕表上设计出玫瑰的图案,代表了爱情的永恒!

 

Clair de Rose:璀璨星空的一轮明月

新款Tudor Clair de Rose帝舵玫瑰系列表款备有三种尺寸以供选择:表壳直径分别为26毫米、30毫米及34毫米,配有不锈钢款式或18ct粉红金及钢款式。腕表更配搭以1950年代的「五珠」带设计为基础,而重新打造经典不锈钢表带、缎质表带,或织纹表带。镶钻或无镶钻的珍珠母表面备有Sky, White, Jade或Tahiti Pearl四个款式。为了进一步展现女性柔美风姿,在原有表款的基础上,帝舵表特推出粉红色表款以供选择。

 

 帝舵表圣诞献礼:玫瑰与复古的碰撞

 

Heritage Chrono:复古与速度的交汇点

帝舵表运动系列的新成员─全新的帝舵表Heritage Chrono是复古风格与速度追求的交汇点。其灵感来自帝舵表于20世纪70年代初推出的蚝式多功能计时日历型(TUDOR Oysterdate Chronograph)。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