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爱彼皇家橡树之离岸型多哈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之离岸型多哈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1:1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腕表恒久远,一枚永流传。今天维度为大家带来一款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多哈限量版腕表。为庆祝位于多哈卡塔尔市的爱彼多哈精品店开幕,爱彼荣耀推出全新皇家橡树离岸型多哈限量版腕表,此款腕表全球限量100枚,仅在爱彼多哈精品店出售。全新皇家橡树离岸型多哈限量版腕表直径42毫米,由钛金属打造,黑色防划陶瓷表圈搭载爱彼自制3126/3840自动上链机芯。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多哈限量版腕表

除此之外,缎面磨砂质感,浅橄榄灰色的精钢表盘与陶瓷表圈交相辉映,沉静记录时间的点滴流逝,使这款仅发行100枚的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多哈限量版腕表变得更加特别。灰色的表盘上装饰有大型阿拉伯数字以及覆有夜光涂料的中央时、分针,日期窗口则设于3点钟位置,与6时、9时的计时小表盘以及12时的小秒针盘交相辉映。三个计时小表盘可分别记录60秒、30分及12小时。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之下,3根计时用的指针均被饰以显眼的红色,使得读时更为清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