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细数那永远的“怪咖”跳时腕表

细数那永远的“怪咖”跳时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5 13:5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腕表里面最新奇的指针方法就是跳针,之前维度为大家介绍过浪琴的一款。跳字表也叫跳时表(Jump Hour)是手表的表面有小窗指示12小时中的各个钟点,分针每经过60分钟,该小窗就会弹出下一个数字。跳时表的原理是将传统的指针改变为能够转动的数字盘,通过数字盘的运转来表示出不同的小时。

 

宝诗龙立体猫头鹰珠宝腕表 猫头鹰左眼侧面显示分钟 右眼侧面显示小时正面显示白天或黑夜

现今的跳时表缘起于十八世纪英国的George Graham,1740年左右他制作了一系列的 Regulator Clock (三针一线的精密对时用天文标准钟),其中有一款使用小视窗加上数字转盘来显示小时,便成为今日跳时表的始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