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那些拍卖场上比法拉利更贵腕表

那些拍卖场上比法拉利更贵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4 17:2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人们一听说“法拉利”一词,简直是如雷贯耳。法拉利豪车是速度与激情的结合,法拉利跑车价格也不菲,但是你能想象一块腕表的价格能够轻松超越法拉利吗?维度以下带来的腕表,不得不让人感叹将时间具象为钟表的这门艺术钱途无量,没有想不到只是你还不知道。

 

百达翡丽黄金款Calibre 89

该表拥有33项令人惊叹的复杂功能,其中包括罕见的可以运行28个100年也不用作任何调整的万年历。就像拉绍德封国际钟表博物馆的管理员代表Jean- Michel Piguet所说的,“它展示了人们在一块机械表中可以想到的一切复杂功能”。这只百达翡丽Calibre 89怀表作为世上最复杂的便携式表之一,共33项复杂功能,零部件数目多达1728个。是1989年为庆贺百达翡丽150周年而制,开发历时9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