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飞天遁地 塑造腕上的野性故事

飞天遁地 塑造腕上的野性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6 15:33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若能在天地间自由飞驰,你会选择何种方式?最为浪漫的想象自然是让动物带你穿越天与地的时光。2014日内瓦钟表展上精美绝伦的珠宝镶嵌,便赋予了我们让时光在天地间流转的想象。无论是天幕中的凤凰与雄稚,还是地球上任意驰骋的猎豹与骏马,都以无可挑剔的工艺震动世人。来自梵克雅宝卡地亚与伯爵的野性故事,正在腕上散发着珠宝的光华。

1、翅翼神兽飞翔时光

梵克雅宝Midnight Constellations男表

 

梵克雅宝Midnight Constellations男表

梵克雅宝于SIHH 2014发布四款Midnight Constellations腕表,将四头翅翼神兽 ── Pegasus (天马)、Phoenix (凤凰)、Gallus (雄稚) 及Aquila (灵鹫) 的俊逸风采,凝炼于四款男仕腕表之中。腕表直径42mm,限量22枚。青金石、红玉髓、珍珠贝母及缟玛瑙底盘荟萃最优质的宝石素材,加上璀璨无瑕的钻石,展现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一贯坚持的卓越品质。镶嵌于星形精金底座的钻石,彷彿对闪烁星光的无穷遥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