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4年巴塞尔最新腕表抢先看

2014年巴塞尔最新腕表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1:17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腕表款式不好看想必大家都不会选择。然后对比的就是腕表的功能构造。在美学上,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采纳了新的规则。于纤毫之间展现大气和立体效果,这一目标成为其工程师和设计师在构思过程中的指导原则。他们首先从三桥夹板 开始着手,令其呈现完全不同的剪裁和结构。

芝柏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

 

这些三桥夹板与恢宏的建筑成就不遑多让。镂空加工令它们显得更加轻盈,而硬朗的线条则营造完美、均衡的视觉效 果。三桥夹板以钛金属制成,这种金属与精钢一样坚硬,却比精钢轻45%。它们在涂覆黑色PVD镀膜前还经过喷砂加工。制作这些新颖的弧形组件需要极其小心 谨慎,以防止其在繁复的生产流程中出现变形。从上方观察,可见三桥夹板两侧均略呈椭圆形,镂空指针同样如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