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权势在握 还看继承者们的手腕奢华

权势在握 还看继承者们的手腕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14:13编辑:小派
分享:

“富二代”这个在中国不是十分讨好的名词,因为一部韩剧《继承者们》,又有了更为高大上的代名词。现实中继承者们肩负着他日继承家族宏业的重任,自然受到万千瞩目也承担他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就趁此年末派对季,让继承者们轻松一下,在派对上呈现独特“表”现力。

韩剧《继承者们》

继承者风潮并没有因为韩剧《继承者们》的播毕而结束,男神魅力仍在延续,就在网民们仍为剧中的男神犯花痴时,就有勇士提出“沉迷男神,影响一生”的口号,看来也只能为这位勇士默默哀悼一下了。言归正传,也许现实中的继承者们并非个个男神,但无论在剧中和显示,作为继承者,肩负着家族的事业和形象,难免需要参加各种宴会派对场合,而如今正值年末派对季,中奢网为四类立足金字塔最顶端的继承者们推荐数款腕表,让他们在派对上“表”现独特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