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积家时计闪耀 洛杉矶电影盛事

积家时计闪耀 洛杉矶电影盛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14:18编辑:小派
分享:

日前在洛杉矶举办的电影盛事中,无论男女演员都纷纷选择了积家腕表作为陪伴他们出席电影盛事的选择。在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小罗伯特·唐尼佩戴积家大师系列腕表登台颁奖;而在电影《坚果行动》首映式上莎拉·加顿佩戴积家约会系列女装腕表玫瑰金款亮相红毯。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unior)

在洛杉矶举行的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美国著名男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unior)佩戴积家Master Hometime Aston Martin 阿斯顿·马丁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登台颁奖。积家阿斯顿·马丁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是积家Master大师系列中的典范,以其鲜明的线条和优雅的造型呈现圆形腕表的经典美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