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引领潜水表新纪元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引领潜水表新纪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6 12:46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类对海洋的探索也在一步步向更深处推进。如今,无限制潜水的世界记录为214米,而呼吸器潜水的世界记录则为330米。因此,“300米”也成了潜水腕表的标准深度要求。2014年全新推出的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防水深度达300米,以刚劲的线条、坚实的表壳、独特的结构,完美展现了卡地亚的风格,且同时满足ISO 6425关于潜水腕表的技术标准,开创了“潜水腕表”的新纪元。

 

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18K玫瑰K金款

表壳:18K玫瑰K金

厚度:11毫米

直径:42毫米

表冠:18K玫瑰K金多切面表冠,镶嵌一颗多切面蓝宝石

表圈:单向旋转18K玫瑰K金表圈,覆以ADLC碳镀层(非晶体类金刚石碳镀层)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

防水深度:300 米

表盘:黑色表盘,部分蜗形花纹装饰,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罗马数字XII

指针: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剑形指针

表带:橡胶

表扣:18K玫瑰K金针扣式表扣

卡地亚1904 MC型工作坊精制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小秒针表盘,日历显示窗

总直径:25.6毫米

厚度:4 毫米

红宝石轴承数:27

摆轮振频:每小时28,800次

动力储存:48小时

初入水中:卡地亚首款防水腕表

在20世纪初腕表刚刚诞生的时候,佩戴腕表潜入海中只是一种梦想,当时亟待解决的首要难题是:如何让腕表在日常佩戴中防止水气的侵袭。几个世纪以来,如何保护钟表免受外部因素(除了灰尘,水和湿气也能通过表背、表镜边缘和表冠渗入内部机械装置)的干扰,始终困扰着制表业。直到1926年,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发明了防水表壳并获得专利,才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然而由于密封夹角的难题,实现方形或矩形表壳的防水性能在当时被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931年,卡地亚推出了首款防水腕表Tank Étanche,成为制作出史上首批真正防水腕表的品牌之一。在面向公众的展示中,Tank Étanche腕表被浸没在一个盛满水的玻璃容器中,在当时引起了轰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