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格拉夫MASTERGRAFF 超薄镂空陀飞轮腕表

格拉夫MASTERGRAFF 超薄镂空陀飞轮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6 16:5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腕表恒久远,一枚永流传。MasterGraff Ultra Flat Icon Skeleton Tourbillon腕表体现顶尖的高级制表工艺与现代时尚设计。洋溢活力的腕表采用格拉夫标志性的Icon图案镂空表盘,将Graff Calibre 4机芯的精密结构一览无遗。

厚度只有3.5毫米的机芯特别为格拉夫奢华腕表于日内瓦设计、制造及装嵌,配以厚度为7.2毫米的表壳。直径43毫米的表壳采用蓝宝石水晶表面和底盖,腕表内部的复杂结构尽现眼前,令人叹为观止。腕表采用60小时动力储存的手动上链机芯,并有黑色和深棕色两种色调选择,以类钻石涂层和钛金属精雕细琢而成,配以夺目的黄金表耳。其他独特的设计特色包括琢面表圈、12时位置的金色Icon图案,以及镶钻表冠。

 

MasterGraff Ultra Flat Icon Skeleton Tourbillon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