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巴塞尔钟表展: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

巴塞尔钟表展: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0 14:26编辑:小派
分享:

巴塞尔钟表展: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_伴随着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的开启,飞亚达特别将代言人古天乐参与设计的一款摄影师系列腕表定为“慈善特别款”, 并准备将其销售所得捐助给“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用以帮助贫困教师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将梦想传递下去。

 

巴塞尔钟表展: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_飞亚达慈善特别款腕表的灵感来自于机械相机造型,经典全黑设计上点缀有亮眼荧光绿,为腕表带来现代电子相机的科技感。该腕表采用了别出心裁的针盘式结构:9点钟位置的扇形格栅显示小时数;表盘内圈的旋转盘显示分钟,并以绿色三角符号指示而出。表盘上的刻度字体取材自复古相机镜头,而3点钟位置的扇形立体格栅则来自于相机模式旋转盘图案,生动再现相机造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