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齐莱于2014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呈献全新表款

宝齐莱于2014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呈献全新表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3 10:18编辑:小派
分享:

來自瑞士琉森的高级制表品牌宝齐莱,凭借超过125年的优秀传统,创制无数钟表杰作,深受收藏家、鉴赏家,以及追求极致美学的品位人士赞赏。于本年度的巴塞尔世界钟表博览会上,宝齐莱再次发挥皇者风范,展出一系列糅合卓越工艺、顶尖技术与优雅设计的全新珠宝腕表作品,为瑞士表坛带来新典范。

马利龙陀飞轮限量腕表

精致细密的陀飞轮制作极为复杂,被誉为制表工艺巅峰;宝齐莱精心创制的马利龙陀飞轮限量腕表,不但展示制表厂精湛的技术水平,更能令欣赏传统制表工艺的鉴赏家为之惊喜。陀飞轮技术能抵销地心吸力对机械机芯造成的运作误差。由于腕表所处位置随表主手腕动作而改变,地心吸力会加快或减慢摆轮速度;将摆轮安装于一个自转框架中,令摆轮及擒纵系统随框架自转,就能抵销不同方位对机芯精确度造成的误差。马利龙陀飞轮限量腕表是富古典美感的马利龙系列与陀飞轮技术首次美妙的邂逅:表盘6时位置透视精密细致的陀飞轮美态,成为整个设计焦点。表盘外缘的日期数位由中置指标指示,其排列于3时及9时位置转向,配合表主阅读视线;9时位置设有动力储存显示,清楚指示70小时动力储存的剩余状态;12时位置则装配24小时盘显示功能。马利龙陀飞轮限量腕表表盘的宽裕尺寸及层次分明的布局,以及楔形刻度、宝齐莱特色数字字款与时分针设计令各功能显示清楚有致之余,亦为陀飞轮赋予时代感,与名贵玫瑰金表壳构筑华贵优雅的风格。马利龙陀飞轮限量腕表蕴含传统制表工艺及实用时计功能,散发古典优雅风范,工艺价值超群,全球限量制作188枚,乃腕表收藏家梦寐以求的隽品。

 

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码表限量版

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码表限量版把万年历与计时两大功能二合为一,造就时计工艺典范:万年历功能在12时位置设日期显示、6时位置设星期显示、9 时位置设月份及闰年显示,3 时位置设月相显示,各项显示功能直至2100年均无须调校。腕表精巧的CFB 1904自动上链机芯更兼具飞返计时功能,测速计刻度由表盘外缘移到表圈之上,与品牌坚守的实用功能为本理念一致。品牌设计师利用不同层次及修饰处理,令万年历及计时显示布局清晰易读:6时位置的小时计时盘、9时位置的分钟计时盘及12时位置的小秒针盘分别镶嵌于微凹的日历显示盘内,连同中置的计时秒针,各种功能显示绝不混淆。腕表各项细节设计如楔形时标、宝齐莱独有的字款及数字、剑形夜光时、分针等极富时代感,计时指针为黑色或玫瑰金色;典雅的哑光表盘则为银色或黑色,计时盘及分钟刻度经磨砂处理,呈现悦目光泽质感对比;炭黑色月相盘缀以一轮银色月亮,实用之余又见当代设计神韵。高贵的玫瑰金表壳散发永不过时的隽永美感,微凹表圈镶嵌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18K玫瑰金表冠及抛光计时按钮造型简洁优雅;更可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一睹机芯及22K 玫瑰金摆陀的精美造工。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码表限量版仅发行 100 枚,更显其珍罕身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