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4巴塞尔钟表展 最惊艳的五款腕表

2014巴塞尔钟表展 最惊艳的五款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3 12:51编辑:小派
分享:

2014年巴塞尔珠宝腕表展已接近尾声,这一次各大珠宝腕表品牌,纷纷呈现出“自家”的精湛技艺与独特设计,不得不让人感叹珠宝腕表界近年来快速的发展趋势。

 

宝玑日夜显示高级珠宝腕表

 

去年,宝玑推出了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日夜显示表款,以精密的机械装置歌颂日月星辰流转更替的变幻。该款腕表一经推出便大受好评,膺获了众多奖项。今 年,公司决定推出一款更加精美优雅的那不勒斯女王系列表款,以充分彰显宝玑的艺术大师的珠宝造诣。表圈和表壳外缘镶嵌 131 颗方钻,而表盘和球形表耳均以密镶钻石装饰。表冠上亦饰有单颗水滴形切割钻石。

 

表壳为 18K 白金。表圈及表壳外缘镶有131颗方钻(约5.59克拉)。表盘凸缘镶嵌73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 0.332 克拉)。表冠镶嵌水滴形切割钻石(约 0.26 克拉)。球形表耳镶嵌有 35 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 0.464 克拉),还有随机的密镶钻石。蓝宝石水晶表底盖。尺寸 42.05 x 34 毫米。

 

表盘为 18K 金质,镶嵌有 147 颗明亮式割钻石 (约 0.4 克拉)。表盘上方展示白天与夜晚,宝玑平衡摆轮代表太阳,而手工雕刻的钛金属代表月亮,在 24 小时刻度盘内共同旋转。下方则是小时和分钟表盘。带独立编号与宝玑签名。罗马数字时符圈和宝玑阿拉伯数字日夜显示时符圈。带镂空“月形”针尖的宝玑蓝钢指 针。

 

机芯为自动上链机芯。镌刻独立编号与Breguet字样Cal. 78CS。9 ¾ x 11½ 法分,45 颗红宝石。57 小时动力储存。瑞士直线杠杆式擒纵机构。硅质游丝。振频3.5 赫兹。6方调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