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Milus“美利时”内外兼美女装腕表颂赞亲恩

Milus“美利时”内外兼美女装腕表颂赞亲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1 15:43编辑:小派
分享:

以创作完美独特、流露自我个性的腕表产品为已任,并以TriRetrograde三秒针返跳功能独步表坛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Milus“美利时”,多年来致力创造一系列表扬女性之美的腕表杰作。颂扬养育之恩的母亲节将至,以一系列内外兼美,并以上等材质及顶级瑞士制表工艺创制的Milus“美利时”女装腕表敬送母亲,为她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Apiana珠宝腕表(API415)

Apiana系列的名称源自天燕座,更有“天堂鸟”之意。这枚腕表的18K5N红金表壳上镶有一方圈的纯白美钻;而Apiana系列专有、犹如花卉般优雅的阿拉伯数字时标,以独有的颗粒状纹理修饰出现,浪漫迷人,魅力四射。简约的设计配搭利落的线条,定能为您疼爱的她带来惊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