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英国夫妇养熊26年当后代 曾出演007系列电影《八爪女》

英国夫妇养熊26年当后代 曾出演007系列电影《八爪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8 14:12编辑:momo
分享:

英国夫妇养熊26年当后代 曾出演007系列电影《八爪女》。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有一对夫妇因无法生育子女,便养了一只熊26年当成自己的后代。在1980年,这只熊曾走失,让当地展开了一次声势浩大的搜索行动,但24天之后,熊自己回来了。它还当选了年度电视人物,还曾与罗杰·摩尔一起出演007系列电影《八爪女》。

据外媒报道,英国夫妇安迪和玛姬因为无法生育子女,养了一只名叫“海格力斯”(古希腊罗马神话中的大力神)的棕熊作为他们的宠物,并且一养就是26年。二人甚至称“这只熊就是我们的儿子”。

玛姬现年66岁,丈夫安迪77岁,丈夫年轻时是一位摔跤运动员,一次安迪去纽约参加巡回比赛,被邀请和一只拴着铁链、戴着嘴套的黑熊摔跤,从此他就产生了养一只熊的念头。

1974年,夫妻俩花了50英镑从一个野生动物园买下一只小棕熊仔。他们给它取名“海格力斯”,打算亲手把它驯养成温顺友好的宠物,大家本以为棕熊很难被驯服,然而在玛姬看来,它对待自己比对待安迪更温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