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维度带你欣赏马年私人定制高级女士腕表

维度带你欣赏马年私人定制高级女士腕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7:25编辑:vdo
分享:

那不勒斯女王与首枚腕表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高级定制生肖马表,采用令人赞叹的贝壳浮雕工艺,于经典的鹅卵形表盘方寸间,再现了俊马的瑰丽身姿。

  宝玑表向来深受女性青睐,应拿破仑胞妹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Caroline Murat)之请,宝玑大师于1810年开始创制一枚“长椭圆形可以佩戴在手腕上”的时计作品。这枚制表史上的首枚腕表也成为宝玑现代制表师创作的灵感之源,于2002年推出了宝玑“那不勒斯女王系列”腕表。独特的鹅卵形表壳外形,融合18世纪风情与时尚前卫的艺术风格,宝玑那不勒斯女王系列高级珠宝腕表以诗人和魔法师的魅力,触动现代女性最神秘的情感,唤醒其沉睡的欲望。

  优雅柔美的设计与传统手工艺贝壳浮雕相结合,为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高级定制生肖马表更增添一袭浪漫的古典情怀。偏心时分显示表盘,若有似无,仿佛将舞台上所有的喝彩献于贝壳浮雕工艺。18K白金镶钻表壳与蓝宝石水晶镜面为精致浮雕作品提供了最佳的庇护。透明底盖的设计也将手工镌刻并镶有天然贝母的金质摆陀展露无疑。该表如同在贝壳中诞生的缪斯,再一次体现了宝玑非凡制表技艺与传统手工艺的完美融合。

  表款说明

  编号:

  Reine de Naples Cameo Horse

  18K白金腕表

  表圈镶嵌40颗钻石,约重2.42克拉

  自动上链机芯

  贝壳表盘以贝壳浮雕工艺制成

  蓝宝石水晶底盖

  防水深度3帕(30米)

  尺寸:40 x 31.95毫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