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品鉴卡地亚高级腕表之女士版本

品鉴卡地亚高级腕表之女士版本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7:26编辑:vdo
分享:

 卡地亚 顶级奢华女士限量款级腕表

 Cartier(卡地亚)「Crash」系列腕表诞生于1967年的伦敦,那时正值“摇摆伦敦”(Swing London)的黄金时期,因此,其设计风格也就承载了那个自由时代的躁动活跃与不拘一格。通过嘻哈玩闹和流行艺术来颠覆严肃的传统教条,卓越的造型制表大师与这样的反叛思潮邂逅,二者完美结合成就了此系列腕表的诞生。于是有了这一段的佳话:一位顾客将一块损坏的卡地亚腕表带回表厂修理,而当时伦敦卡地亚的负责人 Jean-Jacques Cartier(尚·雅各·卡地亚)却被变形的表壳深深吸引,甚至打算将这样的造型运用在新腕表的设计当中。

品鉴卡地亚高级腕表之女士版本卡地亚 顶级奢华女士限量款级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表壳、表冠镶钻,时、分显示,手上炼机芯

  Crash(撞击)一词意味着对心灵的震撼,对陈规旧俗的反叛,以及对自由创新的追求!卡地亚热衷于颠覆和打破常规,喜欢在一丝不苟、精确入微的制表领域,加入诙谐幽默的元素和高贵优雅的风范。

品鉴卡地亚高级腕表之女士版本卡地亚 顶级奢华女士限量款级腕表

  18K白金材质,表壳、表冠、炼带镶钻,时、分显示,手上炼机芯

  这一富有传奇色彩又极其高贵考究的腕表系列,为向其诞生的年份致敬,总共推出了267枚配以K金表链的带编号腕表,以及67枚配以铺镶钻石表链的带标号腕表。这些令人梦寐以求的稀世精品只在卡地亚少数几家专卖店有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