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深圳地铁现女士车厢 意在防狼是否有用?

深圳地铁现女士车厢 意在防狼是否有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5: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地铁或公交车上这等人群密集且拥挤的地方,本身就是一个嘈杂且不安全的地方,乘车的这段时间不但要注意财产安全,更要防备着暴露狂、色狼和变态!近日,在深圳的地铁上就出现了女性专享的女士车厢, 意在防狼是否有用?

6月26日,乘客在深圳地铁3号线列车的女士优先车厢内。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新华社深圳6月26日电(记者毛思倩、毛鑫)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了解到,深圳地铁从26日起在4条地铁线路试点设立女士优先车厢,优先供女性乘客使用。

据深圳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运营期间,深圳地铁1、3、4、5号线双方向列车的第一节和最后一节车厢为女士优先车厢,其他车厢则作为普通车厢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