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低调德国腕表也是值得敬佩的一族

低调德国腕表也是值得敬佩的一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7:56编辑:vdo
分享:

  

 格拉苏蒂

  德系腕表代表品牌:格拉苏蒂

  作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旗下全系列腕表100%装配自制机芯的高级机械腕表品牌之一,格拉苏蒂(Glashtte Original )的血脉源于已拥有165年制表历史的德国制表重镇格拉苏蒂(Glashtte)。

低调德国腕表也是值得敬佩的一族

  格拉苏蒂镇全景

  在历经了岁月的起伏,格拉苏蒂(Glashtte Original)延续着德国悠久的制表传统,继续书写着德式高级制表的传奇。

低调德国腕表也是值得敬佩的一族

  格拉苏蒂钟表博物馆

  相较于瑞士表注重外观设计,德系腕表在外观上就要干净简洁的多,表壳整体设计也极为简练,表壳侧面大多直角切下,几乎没有弧度。他们的设计是将现有材料的再优化,而不是先天马行空地设计一张图纸,然后再满世界地找原材料。

  德系腕表代表品牌:朗格

低调德国腕表也是值得敬佩的一族

  朗格(A.Lange&Sohne)

  朗格(A.Lange&Sohne)是世界十大名表之一,也是著名的奢侈品牌。朗格表是非常精准的德国机械钟表品牌,它的主要特色在于:无与伦比的精湛技术和高水准的完美手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