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格丽Serpenti腕表蛇形系列 奢华尊贵

宝格丽Serpenti腕表蛇形系列 奢华尊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7 15:2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宝格丽Serpenti腕表系列——仿佛一条真的蛇缠绕在手臂间,非常的逼真,在镶嵌上钻石和珠宝,尽显奢华、尊贵,来鉴赏下品鉴宝格丽Serpenti腕表蛇系列。

如今的Serpenti腕表显得更加的柔和,追求贴合手腕的曲线,流线型的表身仿佛你的第二层皮肤。今天腕表之家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宝格丽极具辨识度的Serpenti系列的一款腕表,官方型号为:SP35BSDBCSD1.1T。

35毫米精钢弧形表壳,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精致的蛇头状表盘使其更臻完美。作为最具魅力的图标,Serpenti系列集合了永恒的香味。Serpenti系列最早的名气来自于伊丽莎白?泰勒,当它出现在伊丽莎白?泰勒的手腕上的时候,它已经注定成为一个传奇。

抛光打磨的表壳边缘饱满圆润,厚度适中,越往蛇头处表壳厚度越窄。抛光打磨的精钢表冠顶端镶嵌了一枚凸圆形鲜艳欲滴的粉红碧玺。小巧别致,为表款增添一抹宝格丽经典风情。

圆拱形的表圈,线条柔美,镶嵌了两条精美钻石,精细的镶嵌和抛光打磨工艺,显示出了宝格丽在设计工艺方面的高超技艺。

单螺旋精钢和黑色陶瓷表链,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现代感的设计融合古老的象征意味,Serpenti Spiga上的麦穗图案传递出无穷韵味,精美的表环已化为永恒的象征。同时,腕表诱人的单圈蜿蜒的表环如蛇般缠绕于手腕之上。

黑色漆面表盘,手工镶贴的罗马时标散发出典雅俊美的历史风范。读时简单,一目了然。

底壳采用密底设计,铭刻宝格丽的英文Logo,3三枚螺丝底盖牢牢地固定在表壳上。搭载了一枚瑞士制石英机芯,走时稳定精准。

总结:Serpenti系列涵盖内容丰富,腕表、项链、戒指、手镯和配饰都通过不同的形式演绎了这个经典的蛇的图案,使Serpenti系列成为了富有传奇色彩的系列。现在,它继续出现在那些令人惊叹的美女嘉丽?约翰逊、章子怡、朱丽安?摩尔、凯特?温斯莱特和詹妮弗?加纳的手臂或颈部。而这款腕表以当代设计呈现的古代意象,单圈表带延续 Serpenti的魅惑形态,独一无二的 Spiga 图腾沿着表带与 Serpenti 蛇头造型连成一体,可以说是珍稀材质与经典美学的完美结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