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格丽2014BvlgariBVLGARI系列腕表 展现优雅品质

宝格丽2014BvlgariBVLGARI系列腕表 展现优雅品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7 15:3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宝格丽2014系列腕表完美的展现了宝格丽的品质,非常的完美,优雅,来详细的了解下 宝格丽2014BvlgariBVLGARI系列腕表图鉴,演绎宝格丽的完美工艺。

BVLGARI宝格丽BvlgariBVLGARI系列腕表

经典的BVLGARI BVLGARI腕表展现着宝格丽对完美几何与和谐比例的钟爱,同时蕴涵着品牌古希腊-罗马文化根源中的珍贵文化传承。

 岁月的沉淀 宝格丽圣诞精选腕表系列

BVLGARI宝格丽Catene系列腕表

CATENE 系列腕表诞生于古老而经典的手链设计与BVLGARI BVLGARI腕表的融合,它柔软贴合在女士的手腕上,仿佛一条精致的手链,珍贵、出众又富于趣味,简约中流露真正的优雅,宛如佩戴着它的女士一般迷人。两款腕表表圈上相同的“BVLGARI BVLGARI”标识彰显着彼此间的紧密联系,宛如恋人间的秘语,蕴涵无尽的甜蜜魔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