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尼龙表带款Daniel Wellington腕表大火 价格亲民

尼龙表带款Daniel Wellington腕表大火 价格亲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1 14:5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在信息时代,腕表也只是一种配饰,没有人会时不时掏出手表看一眼,佩戴一款好是腕表也不过是身份、品位的象征,为大家推荐最近特别火的尼龙表带款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风靡时尚圈的尼龙表带款Daniel Wellington

似乎是一夜之间,Daniel Wellington就火了起来,从街拍大神Nick Wooster到各路时尚人士,不管男生女生、小清新还是机车男,无疑例外都被这简约设计的腕表给俘虏了。几乎成为时尚圈人士心照不宣的必备神器,不管你是穿运动装、时装还是正装,都可以戴上它进行搭配。而且不到2千的价格也很亲民。

简约表盘成百搭 替换表带玩混搭

时尚百搭的DW拥有多款可替换表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