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九寨沟瀑布垮塌 五花海能否恢复“色彩”?

九寨沟瀑布垮塌 五花海能否恢复“色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9 16:2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忘不了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致九寨沟景区灾情严重,多个景点不同程度受损。很多网友关心的是,曾经梦寐以求的九寨沟美景是不是还能恢复到往昔的美景呢?

据九寨沟管理局通报,著名景点火花海出现长50米、深约12 米、宽20米的决口;86版西游记取景之一——诺日朗瀑布岩体坍塌……

针对公众关注的九寨沟景区将如何修复重建,昨天,新京报记者从九寨沟景区管理局获悉,景区灾后重建将分为清障、巩固山体、修复环境“三步走”。目前道路清障已开始。

此外,地质专家已启动勘测,未发现地表破裂带,这或许意味着灾害轻于同样震级的地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