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华裔夫妻仅花9万美元买下美国富人区一条街 那里的装饰品都不会低于9万美元!

华裔夫妻仅花9万美元买下美国富人区一条街 那里的装饰品都不会低于9万美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4: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个经济发展的大国,美国是贫富相差最悬殊的国家,在哪里,有一条举世闻名的富人街,能够居住在那里,身价和身家都是可想而知的!近日,消息报导一对华裔夫妻仅花9万美元就买下美国富人区一条街,而那里的装饰品都不会低于9万美元!

海外网8月9日报道,旧金山普利西迪欧街这条拥有38座豪宅的环形街道,这两天被炒的沸沸扬扬。之所以一夜成名,是因为两年前,一对华裔夫妇仅花了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就把它买下了,并且拥有道路、人行道以及公共区域的产权。

这对华裔夫妇的男方郑先生是一名房地产投资者,妻子林女士目前是硅谷的一名工程师。他们表示,当初本来只是在线上找寻适合拍卖的东西,却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区位极佳的“诡异”拍卖物件,于是他们就把握机会参加拍卖,并以9万美元成功拍下这条Presidio Terrace与公共区域产权。

重点是这条街可不是一般的街道,作为旧金山最有钱的几个豪宅区之一,这里每个房子的交易买卖都能上新闻。街上有38栋豪宅,平均售价510万美元,且不乏社会名流,前众议院议长Nancy Pelosi、前旧金山市长Joseph Alioto、加州民主党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等知名人士都曾居住在这。按照网友的评论,圣诞节这里扔出来的装饰品都不会低于9万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