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爱马仕的丝巾昂贵之处

爱马仕的丝巾昂贵之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8 11:04编辑:小派
分享:

要说爱马仕的代表产品是什么,首先想起来的绝对不包,应该是丝巾,爱马仕最一开始是制作骑马装饰的丝巾,现在来说,也是最贵的丝巾,为什么呢,让我们来为你介绍一下吧。11月1日至6日,“爱马仕手工艺盛典”在恒隆广场一楼大厅爱马仕专卖店前举行。展厅的面积不大,以象征“丝线”的橙色和黑色钢条萦绕成弧形的顶棚。白色地毯上印满手工艺制作必备的各种工具排列成的图案,在不同角落散落着几张大小不一的工作台,将传统手工艺制作现场的氛围巧妙地烘托出来。

这次展览规模不大,只展示每件产品的部分工序,比如用一根线缝制领带和衬衫纽扣的工序、装配机械表、镶嵌钻石、缝制皮包的工序等。在所有的制作过程中,你看到的只是其中很小的一个环节,而对整个制作过程只能靠想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