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璀璨冬季:迪奥Dior推出奢华Mitza豹纹戒指

璀璨冬季:迪奥Dior推出奢华Mitza豹纹戒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0:25编辑:momo
分享:

2013年秋冬豹纹元素依然是时尚界的头号热门,不论是衣服鞋子还是包包,许多品牌都将豹纹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近日,大牌迪奥不甘示弱推出了自己品牌的豹纹珠宝,这款豹纹珠宝是以豹纹元素的戒指,其灵感来源于珠宝致敬品牌一贯的灵感缪斯——Mitzah Bricard。全新的豹纹拳头珠宝,时尚且有趣,让人一眼就喜欢上!快看看吧!

 

「豹纹」是DIOR(迪奥)重要的品牌元素之一,其灵感来自Christian DIOR先生的好友兼同事MitZAh Bricard。MitZAh Bricard是一位帽子设计师,她的想法独特、气质高雅出众,教DIOR先生倾慕不已且将其视为谬思女神,而她也是唯一一位能评夺Dior先生设计甚至直批缺点的传奇人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