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英超曼市德比造史上最贵一战 瓜穆再对决粉丝要疯狂了

英超曼市德比造史上最贵一战 瓜穆再对决粉丝要疯狂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0 11:18编辑:momo
分享:

本周末,无数人的目光将会聚焦老特拉福德,据说这是英超曼市德比造史上最贵一战,瓜穆再对决。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时隔三年多之后的首次对决无疑会吸引无数眼球,球迷们表示光是想象都要疯狂了。

英超曼市德比造史上最贵一战 瓜穆再对决

本周末,无数人的目光将会聚焦老特拉福德,曼城德比的第一回合10日就将打响。在过去几年的略显沉寂之后,曼市德比终于重新迎来高潮,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时隔三年多之后的首次对决无疑会吸引无数眼球。从许多方面来看,曼彻斯特的红蓝会都赶上了“最好的时候”,两队将上演最牵动人心的对决。

时势:英超大乱,新王当立

2013年夏天,弗格森爵士为曼联赢得第13座英超奖杯之后光荣退休,随后英超便彻底进入群雄混战的时代。红魔始终没有找到弗爵的合适继任者,佩莱格里尼的曼城拿到冠军但缺乏统治力,穆帅重回切尔西也没能打造他的“王朝球队”。一切在上赛季达到顶峰:卫冕冠军切尔西上半赛季崩盘,诸强跌跌撞撞表现不稳,拉涅利率领的莱斯特城最终上演极其罕见的草根逆袭神话。古语云“大乱之后必有大治”,混战之后的英超或许也在等待新一代的王者。

两队开局各自取得三连胜,曼城以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领先。在比拼净胜球的英超,这样的优势是不能忽略的:曼城的英超首冠正是凭借净胜球优势从曼联手里抢下,上赛季他们同样凭借净胜球优势压着死敌进入欧冠。双方此番在第四轮相遇,必有一支球队的全胜纪录将化为乌有,两队排名也可能发生变化。虽然之后还有漫长的34轮比赛,但曼市双雄谁也不会愿意在这里先输一阵,双方都会把目标瞄准三分。在本赛季乃至后几年英超新王的争夺战中,谁都不想落下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