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上万元买两条裤子全开裆 店员称;“没有做好保养”

男子上万元买两条裤子全开裆 店员称;“没有做好保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30 09:18编辑:hanmeimei
分享:

杭州一男子在上班的时候裤子突然开档,让男子好生尴尬,你知道这条裤子的价格吗?据了解,男子上万元买两条裤子全开裆,关键是裤子没穿过几次,也没洗过,平均5000元一条的裤子按理说质量有所保障啊,为何男子上万元买两条裤子全开裆呢?店员的解释令人咋舌,称不是裤子问题,而是没有好好保养!

男子上万元买两条裤子全开裆

杭州的孙先生先后在杭州大厦Dior(迪奥)专柜买了两条裤子,5000元/条。可这两条裤子让他太尴尬了,在上班时间裤裆直接裂开了。

孙先生是开美容院的,在办公楼里办公时一位女员工提醒他:裤子裆部开裂了!当时那真叫一个大写的尴尬。他便赶紧跟迪奥售后进行联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