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鳄鱼将裸身男子拖入水中次日又将其尸体完好送回 系为懂得鳄鱼魔法的巫师施法!

鳄鱼将裸身男子拖入水中次日又将其尸体完好送回 系为懂得鳄鱼魔法的巫师施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2 09: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魔法和玄学不能一概而论,但是这天赋异禀的思维和语言沟通能力,却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你听说过能够与鳄鱼沟通或是能够向鳄鱼施法的巫师吗?近日,在印度尼西亚伯劳地区就有一条鳄鱼将裸身男子拖入水中,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名男子会被活吞的时候,次日这条鳄鱼又将其尸体完好送回 ,此举系为懂得鳄鱼魔法的巫师施法!着实神奇!

7月2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伯劳地区昨天(19日)发生一桩离奇的怪事儿。在当地一条名为Lempake的河面上,一条鳄鱼嘴里含着一名男子的尸体向围观者游来。岸上一些人嘴里叽里咕噜不知念叨着什么。而鳄鱼好像能听懂人语似得,没有将尸体一口吃掉,而是将尸体推到岸边后,迅速潜入水中消失了。围观群众很快将尸体打捞上岸。经过辨认,它就是一天前当地失踪的一名男子。

鳄鱼将裸身男子拖入水中次日又将其尸体完好送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