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高校钓起怪鱼 身体约一米长牙似锯齿如鳄鱼!

网曝高校钓起怪鱼 身体约一米长牙似锯齿如鳄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2 09: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期,在重庆某高校发生了一件非常出奇的事件,有网友爆料称在校内荷花池里捞起了一条从未见过的怪鱼,身体约一米长,牙似锯齿,看起来如鳄鱼一般,引来诸多学生拍照围观!

5月9日,据重庆某高校网友爆料,在校内荷花池里,捞起了一条从未见过,长着鳄鱼嘴的怪鱼,身上覆满鳞甲,硬得连刀都砍不破,白喉巨口,触目惊心!怪鱼长超1米,重约二十斤,身体细长,周身覆盖着灰白色的鳞片,非常坚硬,最让人称奇的是其又扁又尖的硬嘴,像一把锋利的刀片,嘴的前端还有两个鼻孔。用硬物撬开嘴后可以看到,怪鱼的上下颚各长了一排尖尖的牙齿,呈锯齿状,异常锋利,上下颚开合巨大,可轻松放进一只成人的手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