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杨恭如典雅演绎HIERSUN珠宝大片

杨恭如典雅演绎HIERSUN珠宝大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3:01编辑:vdo
分享:

素有“最美亚洲小姐”、“古典美人”之称的香港知名艺人杨恭如,在新的一年,将演艺事业重心转战内地,勇于接受新的挑战,在影视方面全方位发展,开启人生新高度。日前,她以自己最优美典雅的姿态,经典诠释了顶级珠宝品牌HIERSUN的奢华珠宝。

在简约大气纯白色的背景下,只见杨恭如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散发出女人高贵典雅的独特风韵,与她佩戴的HIERSUN珠宝相互映衬,在镁光灯的印衬下,杨恭如时尚性感与古典优雅融于一身,唯美动人,恰到好处展现了独特的杨氏绝美。

关于顶级珠宝品牌HIERSUN

HIERSUN作为高端珠宝品牌,是典藏级珠宝中的典范。HIERSUN用品味和尊贵演绎奢侈品内涵,展现国际一流的高端品质和工艺,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人士呈现典藏珠宝的独特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