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中国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中国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7 18:35编辑:vdo
分享:

2013年劳斯莱斯汽车全球市场销售业绩增势良好。其中中东地区(增长17%)和中国市场(增长11%)尤为突出,德国、日本、卡塔尔以及加拿大等一些国家也表现强劲。中国与美国市场依旧是劳斯莱斯汽车两大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中东市场紧随其后。劳斯莱斯汽车迄今销售渠道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伊斯坦布尔、贝鲁特、拉各斯、河内、珀斯、台中、昆士兰等地。

中国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经销商网络布局在2013年发展也十分显著,这是确保劳斯莱斯汽车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去年劳斯莱斯汽车在世界各地共新增15家授权经销商展厅,总数达到120家,2014年劳斯莱斯汽车还将进一步扩展经销渠道。

劳斯莱斯汽车还宣布了2014年人才招募计划:继2013年7月首次宣布提供100个就业机会之后,公司计划今年在英国古德伍德总部新增100个长期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制造领域。目前,全球有超过1,300名员工在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任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