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四大时装周找美甲灵感 激发指尖春日气息

四大时装周找美甲灵感 激发指尖春日气息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4 15:12编辑:vdo
分享:

四大时装周找美甲灵感,激发指尖春日气息,美甲就像女人的第二张脸,在最近的四大时装周中找灵感,最流行的指甲造型都在这。

四大时装周找美甲灵感,激发指尖春日气息,2017 秋冬四大时装周正式完美落幕,总括而言今季的天桥妆容都是充满色彩和魅力的,我们看到染色的眉毛、复古的粗线条眼妆、富玩味感的炸弹式胭脂,以及夸张的头饰,预告了刻意和浮夸才是今年秋冬季彩妆潮流的关键字眼!

除了模特儿的彩妆外,指甲设计的潮流也值得关注,我们亦可以时装周的天桥造型中得到启示,在巴黎时装周 Manish Arora的发布会上,模特儿的指尖画上多款超吸睛的造型,例如亮面金属甲、two-tone 对比色、Hologram 彩绘??

要说身体最缺爱的部位,我投指甲一票!虽然指尖比谁都爱穿花衣服,可是却要承受着百般摧残。今天一起来捯饬捯饬你的第二张脸!激发指尖的春日灵感!为指甲换春装!

鲜艳的色调和玩味的设计呼应了 2017 F/W 的 More is More 彩妆潮流,赶快看看这些指甲造型照,说不定你下一次的美甲灵感就在这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