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停车场现僵尸豪车 宾利路虎杂草丛生

停车场现僵尸豪车 宾利路虎杂草丛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11:35编辑:shark
分享:

成都闹市停车场现僵尸豪车,起码有200辆僵尸车停在这里,至少已超过两年。其中不乏多辆百万豪车也停在这里,奔驰、宾利、宝马奥迪等众多豪车,都是因为手续不齐全或者涉嫌违规停放在这,车主迟迟没有来领走。真让人看着心疼啊,这么多豪车就没人开多浪费呀,停在这里变成了僵尸车了……

停车场现僵尸豪车 宾利路虎杂草丛生

2016年6月2日报道,四川,成都一心桥街有个“土豪停车场”,停着超200台僵尸车。其中有2辆宾利、2辆路虎、3辆奔驰…这些“僵尸豪车”至少已停两年。交警说它们多是涉案车辆,因手续不全等因素车主未认领。还有的车报废期到后,被车主扔在停车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奥迪 宝马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