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阿大葱油饼被停业 葱油饼上了BBC

阿大葱油饼被停业 葱油饼上了BBC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7 15:35编辑:mixiumixiu
分享:

仅看阿大葱油饼的晒图就已经馋到不行了,就别说到那里看着制作完成到吃到嘴里了。近日,“阿大葱油饼”刷屏朋友圈,上了BBC!浓浓的葱油香伴着“滋滋”作响的油炸声,令人食欲大开。阿大葱油饼被停业,还能再吃到老上海的味道吗?

阿大葱油饼被停业

5块钱1个的葱油饼上了BBC!最近的朋友圈又被一只葱油饼刷屏了,一家“上海爷叔”开的“阿大葱油饼”红了起来。网上流传的买葱油饼排队3小时甚至不算什么,昨天买到最后一炉葱油饼的顾客竟然苦等7小时。

然而,这家让广大“吃货”趋之若鹜的小店,却已无证经营数十年。昨天下午,一旁身着市场监管制服的工作人员催促阿大师傅赶紧收拾关门。患有严重脊柱侧弯的阿大师傅佝偻着身子,将门外的招牌收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