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油葱饼之神"重新开张,买个饼居然还要限购?

网曝"油葱饼之神"重新开张,买个饼居然还要限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4 16:09编辑:momo
分享:

买个葱油饼要排队,居然还限购,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吃个饼了。"油葱饼之神"重新开张,买个饼居然还要限购?每人最多只能购买10个,据说这是老上海的味道,三十年不变,阿大已经做了34年了,希望能找个靠谱的徒弟,把手艺传承下去。

"油葱饼之神"重新开张,买个饼居然还要限购?

因被英国BBC美食节目介绍而走红的“阿大葱油饼”重新开张了!

据东方网9月22日报道,此前因天气炎热,暂时歇业的“阿大葱油饼”近日挂起了营业招牌,重新开张。

“阿大葱油饼”位于茂名南路南昌路路口,从陕西南路地铁站四号口出来后,走路不到五分钟就可以找到。虽然如今“阿大葱油饼”已经成为网红美食,但却并未借势涨价,每只仍售价5元,每人限购10只。

想要去一尝美味的朋友要做好排队的心理准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