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红“阿大葱油饼”要关门?曾上过BBC节目

网红“阿大葱油饼”要关门?曾上过BBC节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7 14:55编辑:hanmeimei
分享:

无证经营小吃店被执法人员强制要求关门没啥好惊讶的,惊讶的是,上海网红“阿大葱油饼”要关门?此前曾上过BBC节目,在央视电视台出名后,很多人慕名而来,凌晨两三点就有人排队购买,此店已无证经营几十年,为何现在才想到查处呢?

网红“阿大葱油饼”要关门?

有人为买饼苦等7小时,有人凌晨两三点来排队

无证经营数十年,监管部门曾多次下发整改通知

5块钱1个的葱油饼上了BBC!最近的朋友圈又被一只葱油饼刷屏了,一家“上海爷叔”开的“阿大葱油饼”红了起来。网上流传的买葱油饼排队3小时甚至不算什么,昨天买到最后一炉葱油饼的顾客竟然苦等7小时。

然而,这家让广大“吃货”趋之若鹜的小店,却已无证经营数十年。昨天下午,一旁身着市场监管制服的工作人员催促阿大师傅赶紧收拾关门。患有严重脊柱侧弯的阿大师傅佝偻着身子,将门外的招牌收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