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华裔女于纽约曼哈顿遭白人追打 当地警察拒不出警!

华裔女于纽约曼哈顿遭白人追打 当地警察拒不出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0: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网上热议这一名华裔女于纽约曼哈顿遭白人追打的相关新闻,然人匪夷所思的是,时间发生之后, 当地警察拒不出警!据悉,白人女子在在纽约曼哈顿西村一家奶茶店内与华裔女子发生冲突并大骂华裔女子,之后那名白人女子就打了华裔女子的眼睛和脸,店内三名店员眼看一切却无动于衷!

一名华裔女性21日晚在纽约曼哈顿西村一家奶茶店内,遭一名白人女子袭击、打伤面部。让她诧异的是,当时奶茶店内的两男一女三名店员并没出手制止,也没有报警。

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23日报道称,事发后朱小姐拨打了911,但一个小时后也没见警察来,由于天色已晚就回了家。奶茶店也向朱小姐提供了打人视频。事发地奶茶店一名店员随后表示,当时自己不在店,但据同事回忆,店员有试图制止,后来看朱小姐报了警,就没有再报警。

当事人朱小姐22日介绍,21日晚9时40分,她和朋友在西村看完电影,走在曼哈顿第8街向第六大道方向。当时看到一名年龄约在35至40岁左右、身高约150公分、深褐色头发的女性,一路走、一路尖叫、骂人。当时朱小姐和朋友尽量躲着她走,不想惹麻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