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广西一小车坠崖 车上4人1人重伤!

广西一小车坠崖 车上4人1人重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2 14:2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还有两天就过年了,年前这两天正是交通拥挤的时候,自家回家的朋友们,在你也想飞奔到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啊!近日,网曝广西一小车坠崖的相关新闻,车上4人1人重伤!救援队在巴马城东足球场接到伤者后,转诊至广西医科大二附院全程仅用了41分钟。

2月11日中午,一粤牌小车自驾途中,在广西巴马县百林乡坠入悬崖,车辆受损严重。

据了解,车上当时有4人,其中1人伤情非常严重,急需送往南宁救治。

经过初步检查,伤者主要伤到脊柱,而脊柱损伤的病人对转运的要求非常高,固定不好和搬运过多,都可能会引起继发损伤。

最后,伤者选择采用空中救援的方式,利用直升机从巴马县人民医院转院至广西医科大二附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