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姐妹赏冰挂出意外 姐姐死亡妹妹受伤!

姐妹赏冰挂出意外 姐姐死亡妹妹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2 14:2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冬季赏景,自然是属浑然天成的景色为最佳了!就比如雾凇,就比如冰挂!近日,旬邑县一对姐妹驾车来到距离旬邑县城大约10公里的赵家洞村旁的一处山沟参观冰挂,在拍照留念的过程中,头顶上冰挂突然坠落,砸伤两姐妹,导致姐姐死亡妹妹受伤!

30岁的燕先生是旬邑县郑家镇人,和妻子金女士在江苏打工。2月7日,他们回到旬邑过年,由于之前在电视、网络等报道中看到家乡的冰挂景色很美,他们便想着前去参观。2月9日下午4时许,燕先生和妻子、儿子还有妻子的妹妹、表姐等5人驾车来到距离旬邑县城大约10公里的赵家洞村旁的一处山沟参观冰挂。

昨日,燕先生说,9日他们一行5人徒步进入山沟,然后就在里面欣赏、拍照,当时山沟里还有很多人参观。突然传来“哗”的一声巨响,接着燕先生发现有两个人倒在地上。燕先生定睛一看,发现是山沟崖壁上一块巨大的冰挂掉了下来,而被砸中的人是妻子金女士还有妻妹小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