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偷渡船冲上美海滩 11名中国籍偷渡客被拘!

偷渡船冲上美海滩 11名中国籍偷渡客被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2 16: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年关将至,近日美国中文网曝光的偷渡船冲上美海滩的新闻事件引人热议备受关注!据悉,船上11名中国籍偷渡客已被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拘留,日后将被遣返回中国!经当地警方描述,这些人都不会说英语,其中两人持有中国护照,他们向执法人员表示,因为引擎出问题,搭乘的船只被冲到了海滩上。

美国中文网2月10日报道称,一辆满载偷渡客的船只被冲上佛罗里达州棕榈滩郡的海滩,11名中国籍偷渡客被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拘留。

发现船只向警方举报的当地居民克拉克表示,他在清晨6点45分左右,在海滩上看见有影子,结果发现船艇搁浅在海滩上。因为害怕有人受伤,他决定走近查看。

克拉克说,他闻到浓重的汽油味,船艇的汽油外漏,还看到很多救生衣扔在海滩。“我猜想有很多人在船上,因为很多救生衣丢在海滩。” 克拉克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