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抢劫反遭母女反击 嫌犯背部中枪慌乱逃窜

抢劫反遭母女反击 嫌犯背部中枪慌乱逃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26 14:32编辑:asd369258
分享:

美国持有枪支的人不在少数,虽然说这无形中增加了枪击事件的发生,但是也给一些需要帮助了人提供了保护。近日在美国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持枪歹徒在抢劫过程中遭到了同样拥有枪支的女店主奋力反抗,背部中枪后慌乱逃窜。

抢劫反遭母女反击

据港媒报道,36岁蒙面劫匪蒂龙(Tyrone Lee),当晚持枪闯入酒铺指吓店内的53岁蒂娜(Tina Ring)及其30岁女儿阿什莉(Ashley Lee),要求她们交出现金。母女在收银处取钱给蒂龙后,趁对方不在意时将铺门锁上,然后取出藏于柜台下的手枪与蒂龙一战。蒂龙发现后立即走向躲在柜台后的她们,冷不防蒂娜立即向自己开枪。二人争执期间,阿什莉再向蒂龙的背部开枪。

身中多枪的蒂龙最后负伤自行离开,驾车入院求医,相信并无生命危险。虽然蒂娜头部割伤需要缝针,但她表示,一心只想保护女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