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手机网民将迎福利 资费降了速度更快啦!

手机网民将迎福利 资费降了速度更快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0 19: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了解,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都要取消流量“漫游”费啦,而且三大运营商都表明自己对这项政策的支持,会尽快布局!这也就意味着手机网民将迎福利,不管你是电信、联通、移动的哪家用户,都可以享受资费降低,速度更快的福利啦!

所有手机网民注意啦,“流量‘漫游’费将取消”、“流量资费至少降30%”、“12城进行5G试点”等好消息不断传来。记者注意到,这些福利诚意满满,不少都明确了实施时间节点。

流量“漫游”费7月1日取消

目前电信运营商存在区别本地和全国流量的计费方式。不少网友在中国政府网留言,意见反映强烈。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取消流量“漫游”费。

工信部3月6日表示,让广大用户尽早受益,推动基础电信企业抓紧落实,尽快做好实施准备工作。基础电信企业表示,需要开展套餐与合同的梳理和调整以及系统改造等工作,将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推进工作进程,争取今年7月1日实施。

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工信部部长苗圩称,取消流量“漫游”费,降低流量资费水平,年底前,两项措施加在一起,移动流量资费下降30%以上。

切实落实提速降费新措施,工信部还鼓励基础电信企业继续推进大流量互联网卡、阶梯式流量放心用等流量降费措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