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孩徒手打断一棵树 年仅10岁力道惊人!

女孩徒手打断一棵树 年仅10岁力道惊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0 19:4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条件的家庭想必都会让孩子自小学习一门自我保护的功夫,尤其是女孩子,出门在外,能够保护自己是非常重要的!近日,网曝俄罗斯一女孩徒手打断一棵树的新闻消息,据了解,这名小女儿名叫Evnika,自小就是练拳,年仅10岁力道惊人!

10岁的EvnikaSaadvakass来自战斗种族俄罗斯。Evnika的父亲Ruatram曾是职业拳击手,Evnika四岁时就开始模仿父亲练习拳击。

很快,Evnika就展现出了过人的禀赋。父亲说:“她的步伐很美丽,就算你是男孩或者成年人都不必定有她的步法,由于她有速度,有节奏,全部反映和反映力都在很高的水平。”而Evnika也爱上了拳击,她说:“我喜爱拳击,我喜欢狠狠地打出一记右勾拳时发出的声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